易体网11月25日|体育早报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1-25 11:45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易体网

【行业热点】

PP体育独家直播UFC中国大陆首秀

PP体育

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冠军赛UFC的格斗之夜将于11月25日下午16:30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迎来中国大陆地区首秀。PP体育作为本场比赛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通过PP体育手机客户端、网页端、OTT端以及PP视频等渠道现场直播包含副赛在内的整场赛事。

热评:除了搏击格斗,PP体育赛事版权资源已涵盖了足球等多个领域。

周杰伦旗下“JTeam”战队正式宣布组建《绝地求生》分部

招募博文

近日,周杰伦旗下的“JTeam”战队为壮大自己的电竞队伍,宣布组建《绝地求生》分部,在微博发文公开招募:1、热爱绝地求生、拥有绝佳的战略和狙击技能,或是有其他FPS游戏充足赛事经验的人。2、亚服排名前500的选手。3、吃鸡率为30%.......

热评:作为娱乐圈中的电竞代表,周杰伦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个“被唱歌耽误的电竞选手”。

【投融资讯】

 

方源资本或将5亿元美金收购李玟老公的连锁健身房Pure Group

连锁健身房Pure Group

11月24日,有消息称,方源资本正就收购香港连锁健身房Pure Group的控股权进行深入谈判。据悉,这家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与Pure Group所有人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目前该健身品牌的所有人包括收购公司Leonard Green&Partners和商人乐裕民。后者为歌星李玟的老公。

热评:据了解,Pure Group价码可能达5亿美金。

 

【赛事活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武汉举行

世界军人运动会

11月24日,国防部在武汉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由2015年2月,中国军队向国际军体申请承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经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将定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军运会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

热评:与其说这是一场军运会,不如说是一场军队交流军事理念、军事文化的国际盛会。

姚明动员中国男篮新创意,鼓励信+荣誉外套

微信图片_20171124174417.jpg

11月23日,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男篮与中国香港男篮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专门为球队做了动员,并向12名参赛球员赠送了一件专属荣誉外套和一封由他亲笔签名、饱含感情的鼓励信。

热评:站在引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全新高度,姚主席很多方面都做到了让人信服。

【战略合作】

 

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1511492854.png

近日,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就奥运备战达成战略合作,东胜集团将向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设施和配套条件。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国内首次以社会力量支持奥运备战,推进竞技体育全民化。

热评:备战奥运人人有责,理应多方动员,当然对于企业资本而言不失为一个营销利器。

【体育产业】

 

浩沙集团成立健身管理学院  力图打造运动健康生态圈

浩沙集团成立健身管理学院

11月23日,浩沙健身管理学院在在浩沙健身东亿店正式举办揭幕典礼。浩沙创立于1983年,始终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提升国民健康素质,时至今日已然发展成为了国内知名的运动健康产业集团。今年大力实施运动健康生态圈战略。在这种背景下,浩沙健身管理学院应势而生。

热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浩沙打造世界级运动产业集团的助推器。

 

福州体育科技园开园 已入驻40多家企业

福州体育科技园开园 已入驻40多家企业

11月23日,位于仓山区飞凤山奥体公园的福州体育科技园正式开园。该项目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体育学院合作共建,注册资本超过2亿元。目前入驻企业40多家,覆盖体育用品、健康管理、竞赛服务、体育旅游、体育经纪、体育培训、场馆管理等多个领域。

热评:全国第一家体育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产业园区,预示着未来科技也将成为体育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国家橄榄球俱乐部成立 备战东京奥运会

国家橄榄球俱乐部成立 备战东京奥运会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京召开了中国国家橄榄球俱乐部成立签约仪式暨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在会上表示,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前,以最短时间、最大成效为中国橄榄球奥运之队培养出高水平运动员。

热评:以东京奥运会为契机,小众项目逐渐走向大众化,未来有望成为全民项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