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11月23日|体育早报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1-23 10:03
体育产业热点新闻回顾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行业热点】

盛开体育旅游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购票渠道

盛开体育&FIFA

11月22日,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购票渠道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来自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的总监John Parker先生、权利保护与法务专家Imran Patel先生以及俄罗斯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北京盛开体育旅游CEO郑来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热评:盛开体育目前与多项国际赛事都已达成合作。

阿里云与FIFA世俱杯达成6年合作

FIFA&阿里云

11月22日,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以下简称世俱杯)与阿里云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为期6年。据悉,今年的世俱杯将于2017年12月在阿联酋举办。

热评:国内球迷第一时间看到图文报道直播。

国安赞助体系及广告价位出炉 胸前广告1亿

国安

11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2018商务推介会召开,俱乐部广告招商资源的全新布局在这次推介会中正式亮相。国安的赞助体系大致分为3级,其中官方合作伙伴级别需达到5000万元+,赞助商级别需达到500万元+,供应商级别需达到100万元+。比赛服广告中,胸前广告有1席,价格为10000万/席/赛季;背部广告有2席,价格为2500万/席/赛季;袖标广告有1席,价格为1200万/席/赛季。

热评:1亿元可谓良心价,毕竟恒大赞助费更高。

中国最大室内体育馆在南京启用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11月22日,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正式开放。据了解,青奥体育公园由体育馆和体育场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6.1万平方米。体育馆综合了商业、展览等功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观众席数最多的体育馆。

热评:大型场馆的搭建对于体育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赞助合作】

CBA公司与立陶宛LKL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CBA&LKL

11月22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宣布与立陶宛职业篮球联赛联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番CBA与LKL签约,是CBA联赛历史上首次与国际篮球强国职业联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LKL首次与欧洲之外的职业篮球联赛进行合作,两国职业篮球联赛为共同拓展国际影响迈出了积极的第一步。

热评:CBA与LKL强强联手。

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达成战略合作

东胜集团

10月21日,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胜集团将向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设施和配套条件。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国内首次以社会力量支持奥运备战,推进竞技体育全民化。

热评:社会力量助力奥运会。

足协与捷克老牌俱乐部达成合作

中国足协与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

近日,中国足协与捷克足球老牌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足协将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确定为中国足协欧洲青训中心。这是中国足协在欧洲建立的第一个青训中心。

热评:中国足协走出国门。

【赛事活动】

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动

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

近日,以“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各区人民政府承办。

内容包括: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动仪式;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等国际赛事;中国冰蹴球邀请赛、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等国家级赛事;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市大众滑雪锻炼等级标准测试、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滑冰滑雪公益体验课等30余项市级赛事和活动;冰雪嘉年华、冰上运动讲座及体验等70余项区级赛事和活动。

热评:该活动历时6个月,将于2018年4月结束。

“江川杯”彩骑之旅圆满落幕

“江川杯”彩骑之旅

近日,由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市闵行区江川体育场、今日出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江川杯”彩骑体育文化之旅圆满落下帷幕。

热评: 城市业余联赛成全民健身新舞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