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银行系统阻止比特币账户的注册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1-20 17:51
目前加密货币发展形势比较乐观的国家:美国、日本、新加坡;反之:中国、韩国、俄罗斯。现在欧洲究竟会倾向哪一边,可能会影响整个反对和支持的比例。

一分钟吐槽:不如我们在菩提上开个预测——“火星人到底会不会吃翔”?

一、火星人与HSR:得到某国力挺、年底破1w、靠嘴拉盘

1.乌干达政府力挺HSR,据火星人本人所说,乌干达的数字货币将上Hcash的主链。

2.之前大家都在讨论“hsr不上1000,火星人就直播吃翔”,许子敬还在直播中专门与网友互动回应了,于是HSR从120多元涨到了140元上下。现在火星人直接微博喊话HSR年底破1W,并表示“靠钱拉盘太low,Hcash都是靠嘴拉盘”。

3.火星人与HSR的关系得到许子敬本人回应:“我不是Hcash的创始人,最多是社区代言人”。

火星人是Hcash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方代表之一,Hcash是同名基金会的投资项目,也是科银资本的投资项目。他是Hcash基金会的主席,也是科银资本的股东和创建人,所以火星人是重度投资了这个项目,为看好的项目和代币站台。

火星人:“我最多就是个项目的社区代言人,HSR涨了,我就成了Hcash的官方吉祥物了。”(来源:币圈情报站)

趣评:目前HSR价格:¥125.46,涨幅-9.95%%,市值排名16。

最近的HSR风很大,而HSR的站台大佬火星人许子敬也成为了币圈红人,骂的骂,重仓的重仓,起哄的起哄。不过各位投资或看客,还须在热闹之外冷静分析,HSR其实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数字资产类,可以配置一部分,但最好别梭哈。

经过了BTC分糖果、BCH闹事作乱等风波后,资金开始流向了二级市场,价值币普遍上涨,投资战略也要顺应市场而修改了噢。

二、EOS终于达到了2.00美元!

EOS被称为“以太坊杀手”(Ethereum Killer),因为它们非常相似。

EOS在过去一个月中所经历的增长是令人敬畏的,它似乎继续挑战越来越高的价格。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它已经有了近100%的增长,我想我们会继续看到这样的增长。在2018年6月份推出的时候,它的价格大概在20美元左右,现在每年的价格是100美元。(来源:我爱以太坊)

趣评:之前李笑来和其他币圈老人都推过EOS,说它绝不会是“空气币”,现在看来似乎对了一半。文中所说即目前EOS的涨幅图与以太坊之前的跌涨历程是非常相似的,由此可推测,EOS会舒适地坐在$ 2.00上,但不会太久,可能会以更高的坡度上爬。

EOS真的会成为二级市场的潜力币吗?那就拭目以待吧。

三、香港的银行系统阻止比特币账户的注册

香港的银行系统正在冻结比特币相关业务,并且开始阻止比特币账户的注册。据报道,以香港为基地的数字货币交易所Gatecoin的开发商宣布恒生银行正在暂停与之相关的交易业务,导致Gatecoin的用户账户将被暂停。并且富邦银行也对其每天的交易数量进行了限制,这基本意味着Gatecoin将被关闭。当地加密货币企业,为了开展业务,被迫在海外银行开设账户。(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国内禁止了交易所的现金充值和提现后,后脚就跟上了香港银行系统,在ICO监管后,无论比特币获得多少国家或企业的支持,无论涨或跌,国内的监管是”来认真的“。不过我们要始终相信,政府的监管一定是出于好的方面,保护投资者。

四、菩提币上线交易所额度分配

趣评:最近菩提币上线交易所的消息在币圈链圈的微信群里传播,菩提到底是什么项目?投之前还是先扒一下吧~

菩提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5月,由区块链技术开发者林吓洪创办,是一个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分布式市场预测平台。主要是由大家创建预测财务交易、体育、政治和任何其他全球性事件的结果,由Bodhi代币(BOT)驱动,它将用于支付费用和担保,并将成为用于投资事件结果的货币。

相当于国外的Augur,目前Augur的代币REP行情是¥131.96,涨幅-0.09%,不知道要不要买,又不愿意查项目相关资料的话,可以参照REP来看菩提币的未来涨幅,只能帮你到这了~

五、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是否应该被监管

欧洲央行(ECB)理事会成员11月17日表示,立法者和央行正在研究是否需要监管加密货币。

微信截图_20171120144632

据路透社报道,奥地利国家银行行长Ewald Nowotny说:“我们正在内部讨论,立法者和央行是否应该干预加密货币”。欧洲央行此番的监管讨论,来自于我国近期对比特币交易的全面禁止,政府当局认为加密货币存在“欺诈”。

趣评:加密货币的监管恐怕是现在各国政府的头痛之处,几乎没有前路可鉴,是”一刀切“还是放任之,各有利弊。

目前加密货币发展形势比较乐观的国家:美国、日本、新加坡;反之:中国、韩国、俄罗斯。现在欧洲究竟会倾向哪一边,可能会影响整个反对和支持的比例。

-END-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