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大变局:后流量时代的突围”沙龙成都站成功举办专栏

/ 猛科技 / 2017-11-07 22:49
猛科技最新消息,11月7日,由中国WiFi产业联盟指导,猛科技BIGWIFI新媒体和135编辑器联合主办,云堆新媒、3W空间(成都)协办的《自媒体大变局:后流量时代的突围》沙龙在...

导读:猛科技最新消息,11月7日,由中国WiFi产业联盟指导,猛科技BIGWIFI新媒体和135编辑器联合主办,云堆新媒、3W空间(成都)协办的《自媒体大变局:后流量时代的突围》沙龙在成都3W空间成功举行,来自西南各省的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自媒体后流量时代的突围之路。

2017年是我国自媒体发展的新阶段,内容创业风起云涌。微信、今日头条、uc头条、阿里大鱼号、万能钥匙内容平台、一点资讯等纷纷抢滩新内容流量。作为内容创业者来说,关键还是要明确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和留存,例如怎样写出好文章也是自媒体人所普遍关心的。

二更视频王游之女士、小日子CEO王晴、 BigWiFi COO陈盼、 微连 CEO王国飞、135编辑器运营总监孙晓芳、讯久科技朱永东博士等嘉宾针对“视频、音频、内容创业的风口在哪里? 如何破解内容创业的三大难题? 线上流量枯竭,线下流量红利到底在哪里? 消费升级后的创业机会点在哪里?”等等话题开展,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本次沙龙由中国WiFi产业联盟秘书长雄歌的热情欢迎致辞拉开帷幕,并指出新媒体发展到今天,线上流量基本瓜分殆尽。WiFi作为一种线下流量,开始弥补新媒体后流量时代的流量缺失问题,并畅谈了WiFi作为一种新媒体的愿景和构思,呼吁新媒体人士一起迎接线下流量时代的蓝海。

中国WiFi产业联盟秘书长雄歌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特色生活方式,逛有意思的小店,和有意思的人一起玩儿。小日子CEO王晴则跟我们分享了“生活方式新媒体的低成本运营”,向大家展示作为一个专注于“生活方式”的新媒体是如何运营的,干货满满。

小日子CEO王晴

随后,二更视频王游之女士做了主题为“新媒体短视频的变现方式和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二更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内容生产平台,在视频创业这条路上已是行业内“老司机”。王游之女士结合“更成都”的运营与变现,和大家分享了视频创业机遇与成功的经验。

二更王游之女士

紧接着,BigWiFi COO陈盼做了主题为“大WiFi时代下,自媒体流量的洗牌与破局”的精彩分享,详细介绍了BigWiFi平台的相关情况,指出随着微信流量枯竭,公众号将进入粉丝定制时代。同时推出公众号粉丝一站式定制平台—51小推,为更多内容创业者带来福音。

BigWiFi COO陈盼

新媒体时代,变现显得尤为重要。微连科技CEO王国飞做了主题为“中小自媒体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变现模式”的精彩分享,王总通过分析多种变现模式,为中小自媒体寻找到一种更合适的变现模式,助力中小自媒体快速发展。

微连科技CEO王国飞

之后,135编辑器运营总监孙晓芳做了主题为“流量突围,做好内容的同时,更离不开工具”的精彩分享。新媒体时代,内容为王成行业共识。好马配好鞍,好的内容离不开好的工具。孙总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新媒体时代的一些新玩法,以及新媒体工具的重要性。

135编辑器运营总监孙晓芳

最后,来自讯久科技朱永东博士做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下传统硬件厂商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分享,新媒体如火如荼,作为传统WiFi硬件厂商也可以搭乘这一辆快车。将硬件设备与线下流量相结合,推动新媒体发展另一高度。

讯久科技朱永东博士

在嘉宾精彩分享过后,与会人员意犹未尽。主办方特安排了核心话题圆桌讨论环节,特邀请二更成都王游之、云堆新媒COO张一帆、讯久科技朱永东、BigWiFi COO陈盼、微连科技CEO王国飞5位嘉宾围绕“新媒体运营变现及WiFi线下流量”话题展开讨论,5位嘉宾各抒己见,现场热闹非凡。

圆桌会议

本次沙龙以“自媒体大变局:后流量时代的突围”为主题,集聚西南各地自媒体人士,共话自媒体后流量时代突围之路,相信参会的朋友们一定收获满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