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为爱暴走大型公益活动火热开跑!专栏

/ 张晓枫 / 2017-10-30 13:12

2017年10月29日,义乌市全民暴走公益活动“大时代杯——一队拨浪鼓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在义乌福田湿地公园火热开跑。本次活动,由“大时代”冠名,中共义乌市委组织部指导,共青团义乌市委、义乌市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义乌热线(稠州论坛)承办,1000多人报名参赛,现场热情高涨。

“一队拨浪鼓的暴走”演化于“一个鸡蛋的暴走”,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首个发起,旨在为多个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筹款。参与者需要在12小时内走完50km,并通过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完成甚至突破既定筹款目标,实现个人挑战。

在现场所有参赛人员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大时代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现场倾情捐助20万元,为社会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爱心。义乌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大时代创始人老光,他表示,“一家伟大的企业不仅能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应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正是因为创始人老光心怀大爱,大时代几乎每年都会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据小编不完全统计:2016年5月大时代走进大凉山,为山区孩子、老人送温暖;2017年1月18日大时代发动全国各地的代理家人组织爱心队伍,为当地敬老院献爱心,送物资;2017年6月18日,大时代走进义乌校园为小学生捐赠60万元体育发展基金,助力国家未来足球运动员人才培养。6月24日,江西婺源发生洪涝灾害,大时代组织相关人员奔赴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了价值100多万元的赈灾物资;同年7月,湖南浏阳洪水泛滥,大时代创始人老光连夜赶到浏阳,将共计105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捐助给家乡受灾人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人虽然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却可以走得更远。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能抵达最后的终点。

做品牌也是如此。大时代虽然刚刚成立两周年,却已牢牢占据袜业社交电商销量第一名,稳居国内微商针织品类品牌第一军团。

大时代从最初的3个人,90平米的地下室,到现在的代理超过百万;从第一双爆品袜子诞生,到汪涵&杨乐乐、佟大为&关悦四星代言;从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广告牌,到闪耀巴黎时装周;从全国多个城市运营中心成立,到拥有属于自己的BIGTIME大时代大厦;从杭州微商地铁事件到《微商有嘻哈》品牌创意传播;这些都是大时代“暴走”的底气。

大时代不止是一个品牌,它是一个承载着百万人创业梦想的平台。快乐公益,为爱暴走,我们有理由相信大时代的未来必定会越来越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