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or变革:卡萨帝为何能重塑高端品质生活?专栏

/ 朱翊 / 2017-10-23 08:14
很多家电品牌均有立足高端之梦,但为何只有卡萨帝能塑造高端品质生活?

文丨朱翊

信息技术推陈出新,科技发展驱动不同行业变革,在家电领域,基于新型的控氧保鲜技术、嵌入式冰箱产品、一机双洗等技术的诞生和应用,更是加剧了这一行业大潮。日前于乌镇举行的首届“生活艺术节”上,卡萨帝携成套高端家电亮相的举动,一度被媒体视为推进这种潮流的典范。

但事实上,这并非卡萨帝第一次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推进这种变革潮流,早在倡导品质生活领域方面,卡萨帝就已在多年前通过革新技术、艺术与生活品质的理念,通过携手诸多明星艺人、知名学者等人士推进了整个家电行业的变革与转型趋势。

技术革新品质生活,卡萨帝构建产品新生态

技术创新驱动产品迭代升级、进而全面提升用户的高端品质生活,这是卡萨帝在践行“科技、精致、艺术”品质生活理念的中心。基于这种艺术理念,卡萨帝面向市场和用户相继推出的各种创新产品结合技术、艺术与品质理念的方式,逐渐构建了新的品质生活生态理念。

此次在乌镇艺术节上全球首发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正是卡萨帝通过创新技术构建产品生态矩阵的表现方式。在这套新型冰箱产品阵营中,集合法式冰箱(大空间保鲜)和鼎式冰箱(精致分类存储)成为产品主打特色,尤其是首创的F+保鲜格局更是让用户可自由选择储鲜方式,成为世界首创的F+品类冰箱。

这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具有细胞级养鲜功能,在温度、湿度、净度、速度的基础上增加了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技术,可使得食材获得细胞级养鲜的科技氧气浓度功能,以确保细胞级养鲜功能从细胞层面呵护食材,营养不流失的同时延缓食材氧化。除此之外,控氧保鲜科技、红外恒温科技、冷冻室草本杀菌科技、急速制冷科技和珍品模式+91L变温更是这款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创新特征。

推进品质生活进程,MLA思享荟助推卡萨帝新局面

MLA思享荟(Master of Living Art)是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这个平台除了可通过开放平台资源吸引国外高端品牌加入形成线上线下交互、引领社会高端生活方式变革潮流之外,还能通过平台倡导和提倡的品质生活理念,推进整个家电行业在创新、引领高端品质生活方面的先锋作用。

“MLA思享荟”从推出至今已有多位演绎明星、文化学者、行业专家等精英参与高端品质生活分享互动——除了此前已经亮相的田亮夫妇、任达华夫妇、胡军等知名艺人外,刘嘉玲、杨澜、周华健等在内的各界知名人士均通过“MLA思享荟”感受了卡萨帝的高端生活理念。杨澜女士更是表示将通过浙江卫视与卡萨帝共同打造《你好生活家》栏目,届时将邀请刘嘉玲、刘涛、邬君梅、胡军等知名影视明星共同探讨生活与家庭的艺术。

各界人士通过“MLA思享荟”诠释卡萨帝高端品质生活理念的方式,为卡萨帝带来了积极的市场效果,据中怡康最新1-9月数据显示,目前卡萨帝整体均价超行业近3倍,并在高端冰、洗、空市场占据绝对第一地位——其中冰箱市场领域零售增幅领先行业7.6%,10000元以上的冰箱市场上占据30.1%第一位置。在洗衣机市场上,卡萨帝零售增幅领先行业41.9%,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占据69.1%份额、16000元以上空调市场上占据46.8%第一地位。

从这份数据报告来看,卡萨帝 “高端第一”行业地位已经实至名归,其背后的全球领先的创新设计高度与行业无法“模仿”的原创科技实力,正是卡萨帝打造这一全新业绩高度的主要因素。在这样的市场业绩与用户口碑前提上,卡萨帝已发展为全球高端品牌的代表,并成为高端精英用户的首选品牌,从目前来看正已情理之中。

新消费升级时代到来,卡萨帝引领精英用户升级

在消费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的当前,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品质提升将成为整个社会发展的中心。从媒体解读角度来看,人民生活水平升级、生活品质优化将成为整个社会发展的新目标。

这即意味着,提升国民生活水平、推进品质生活艺术化、打造更具健康和精致的智慧生活方式,将成为整个社会在未来一定时间内发展的焦点。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的代表,在引领精英用户生活方式升级转型、推进品质生活转型等方面将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引领和倡导行业在创新、破冰和转型变革方面,卡萨帝目前推进的这种品质生活概念,也将开创新的行业方向。

从这些迹象来看,卡萨帝基于“科技、精致、艺术”生活理念而引领的消费升级、开创行业革新方向的步伐,或许会比想象中来得更快。

—————— (完)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4/1218/1418888953297.jpg

朱翊

朱翊,中国第一批blogger作者(11年blog写作经历)。知名意见领袖、互联网媒体人,逐...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