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名运动员入选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 宁泽涛马龙引“争议”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0-16 13:03
任何排名都会有争议,孙杨张继科也许明年有机会上榜。

易体网10月16日消息,近日,根据美国ESPN公布的2017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名单显示,C罗、詹姆斯、梅西位列榜首前三,而中国仅有三位运动员在榜,以宁泽涛排名66、马龙排名71、林丹排名88排名入选。

 2017百大名人榜榜单

据了解,这项排名是ESPN结合了运动员的收入、社交网络影响力、以及网络搜索热度、再参考福布斯排行榜等多个因素,最终得出的名单排名结果。

 

在这份名单里面,足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上榜38人;然后就是篮球,上榜13人;高尔夫11人;网球10人;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板球、拳击、格斗、田径、体操、游泳、乒乓球等运动也都有上榜,只不过占比较少。

 

任何排名都会有争议,对于成功入选的三名中国运动员,游泳为什么是宁泽涛而不是孙杨?乒乓球为什么是马龙而不是张继科?都存在着较大争议。

 

其中宁泽涛的争议最大,论成绩孙杨的实力确实是要赶超宁泽涛很多,前不久孙杨以6900万元入选2016中国体坛财富榜榜首。但是也有行业人士表示,从综合角度出发来看,不得不说宁泽涛在人气、商业上都略胜孙杨一筹。(易体网/NaNa)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