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媒体助力”2017 中国万物皆媒创新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专栏

/ 猛科技 / 2017-10-10 18:34
最新消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讯久科技及猛科技WiFi圈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万物皆媒创新峰会将于10月18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为新媒体助力”为主题,主要聚焦Wi...

最新消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讯久科技及猛科技WiFi圈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万物皆媒创新峰会将于10月18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为新媒体助力”为主题,主要聚焦WiFi线下流量与新媒体内容创业的深度结合。

在新经济、新零售、新媒体的大背景下,在万物互联的助推下,以新媒体为衣钵的内容创业正在引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而颠覆所有传统行业,内容创业和社群经营不再是部分行业的案例,已经是全行业的标本,所有的行业都应该媒体化,每个企业都是一个媒体。

同时,在流量稀缺的今天,线上流量已经垄断,线下流量将成为新媒体、内容创业的沃土。业内知名通信制造商讯久科技联合国内最大的微信连WiFi运营商猛科技BigWiFi,携手打造最具权威的软硬一体的新媒体解决方案,将为全国6000万新媒体从业者带去机遇。

据悉,本次会议特邀请锌财经创始人潘越飞、知名自媒体人《社区新零售》作者王利阳、新媒体研究专家陈永东教授、讯久科技CEO朱永东、短视频自媒体“二更”董事长丁丰、中国WiFi产业联盟秘书长雄歌、腾讯创业基地、腾讯文创基地杭州负责人郭池、SocialBeta 创始人Puting、七星新媒体研究院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三寿、微连科技CEO王国飞、0-1众创空间副总经理王超、知名创业导师刘纯杰等各行业专家,同台献计,共同探讨以下核心话题:

内容创业的风口在哪里?

WiFi线下流量如何与新媒体深度结合?

如何破解内容创业的三大难题?

线上流量枯竭,线下流量红利到底在哪里?

消费升级后的创业机会点在哪里?

如何打造超级IP?

内容付费在崛起,广告开始下滑,

内容创业者应该怎么办?

大众已死,小众崛起,内容创业要小而美?

为WiFi线下流量与新媒体内容创业带来新的思路和想法,共举一场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

主办方相关人负责人透露到,讯久科技将和BigWiFi在本次峰会上联合发布新媒体解决方案,提升商业WiFi运营价值,为变现加分。同时讯久新品熊大(max-1)与熊二(max-2)及产品核心功能将在现场隆重发布,届时还会迎来一波大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将推出内容创业大赛。此次内容创业大赛旨在对潜力优质内容创作人的挖掘,无论背景、经历如何,只要你具备优质内容的原创能力,我们将寻找100位优质内容创业者,为其输送千万粉丝,助力内容创业。

BigWiFi是国内最大WiFi流量平台,依靠WiFi流量入口,积累真实活跃粉丝。为优质内容创业者提供千万活跃粉丝扶持,加速其从0到1的成长过程。尽快让有潜力的账号迅速达到一个可以与大号竞争的最低标准。同时,帮助优质项目融资扶持,只要你的内容够优质,你的项目够吸引人,我们来帮你找投资,让你平稳度过资本积累期,放心大胆去玩内容。

我们也发现,本次峰会不仅为与会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还提供了更多的流量资源和合作机会,让你不虚此行。

【报名链接】http://hz.huodongxing.com/event/440704875140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