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鹿晗照片背后的秘密专栏

/ 周愔 / 2017-09-23 09:36
「照片怎么就重新定义了自己的属性呢?」鹿晗把这个问题交给了他的合作伙伴vivo X20来解答。

近日,一组以「鹿晗是谁?照片告诉你」的广告片,在我们视线内高频传播。歌手、演员、偶像、小鲜肉等多重标签集于一身的鹿晗,通过一部手机拍出的照片,重新定义了自己的个人属性。

 

「照片怎么就重新定义了自己的属性呢?」鹿晗把这个问题交给了他的合作伙伴vivo X20来解答。

正如广告片中所言,「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vivo X20用全面屏装下鹿晗的举手投足,哪怕是在逆光与逆境里,亦如拍戏与生活,需要认真用心,需要细致入微,这样表现出来的画面才更加充满质感与张力。

 

 

某种意义上说,鹿晗想借由vivo X20的全面屏,展现自己「突破无界」的野心;同样,vivo X20也是想通过鹿晗的不拘一格,宣扬自己的「全面之美」。

其实vivo对新品X20的期许与定义,就是从「全面之美」开始的。

首先在产品代言上,vivo不仅找来了前面提到的人气极高的偶像艺人鹿晗,还与网称「呆萌小黄鸭」的金马影后周冬雨牵手,以及与国民男神彭于晏再续前缘。三位明星的聚势合力,则为vivo X20的品牌营销带来全方位的传播势力。

 

 

其次,在话题造势上,vivo打通线上线下界限,全面覆盖目标受众。无论是产品发布前期的微博互动话题「照亮全面屏时代」,还是产品发布时占据多家APP开屏广告的「vivo X20逆光也清晰」,vivo对线上资源的整合营销,可谓别出心裁,独树一帜。

同时对线下的广告投放,vivo拿下了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杭州、长沙、济南等各大城市的地标建筑,投放了「照亮全面屏时代,X20长城发布会」等广告,为其在居庸关长城的发布会造足了势头。

 

 

等到了9月21日晚上八点钟时,一场前所未见的手机盛筵,在「天下第一关」居庸关长城脚下拉开帷幕。

 

 

堪称大片效果的长城灯光秀,夜色下蜷卧在荆棘之中的长城,以及烽火台上闪烁着银光色的「vivo」,不禁让人在秋风的吹拂下心驰神往。不少现场的媒体、嘉宾、V粉们在微博与朋友圈,纷纷感叹vivo手机像长城一样,有种势不可挡的劲头,在突破世人的认知。

 

 

然而,vivo X20的诞生或许就是国产手机突破世人认知的第一步。

她的容貌:6.01英寸Super AMOLED的显示屏,2160×1080的分辨率,18:9的屏幕纵横比,屏占比超过了85%。这样的全面屏,给予视觉美感,也给予仿如5.5英寸手机的握持手感。

 

 

她的内在: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64/128GB存储,3245mAh电池容量,预装安卓7.1.1系统;另一方面,AK4376A独立Hi-Fi芯片,配备着Deepfield深空音效,极大提升了手机的音质。

她的功能:拍照方面,采用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和第三代虚化算法,配合图像魔方技术,能够确保在逆光环境下拍出满意照片。AI方面,加入人工智能技术,系统智慧引擎会通过AI进行个性化算法的系统优化,让手机主动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让手机越来越懂用户。

她的附加值: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0.1秒快速解锁;拥有SDK专项优化,定制级竞技模式满足不同状态的资源需求,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等功能;如与腾讯深入合作针对王者荣耀进行游戏专属优化,支持用户在游戏中的「画中画」模式。

 

 

归根到底,vivo手机的可持续兴起,在大牌明星之间传颂不断,在消费者眼中活跃不止,在国产手机行列创新不断,一定程度上,是得益于对「全面之美」的理念贯彻。vivo的广告营销是,vivo的每一次新品发布也是如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