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上位”电竞协会主席 深挖霍启刚与体育的“渊源”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9-23 09:36
霍启刚新的身份或许更具有想象的空间...

出身豪门世家的霍启刚,早前带着“香港亿万富豪霍英东孙子”、“霍震霆长子”、“跳水冠军郭晶晶的老公”,这三重耀眼的身份走进内地人的视线,被人所熟知。即使毕业于牛津大学,有着一身才能,在媒体八卦人眼中,往往没有这三重身份来的更有话题性。

 霍启刚与郭晶晶

近两年,霍启刚的努力逐渐被更多的人所看到。近日,正式当选亚洲电子体育协会AESF(Asian Electronic Sports Federation)主席的霍启刚,成功登上各大主流媒体,引发关注。


霍启刚

 


霍家的声望给霍启刚提供了一定的资源和便利条件,牛津大学的知识储备更为他日后的发展提供能扎实的基本功。毕业后的霍启刚选择回到香港发展,通过多年的努力,不断在给自己身上“加金”,让其不管是在商界还是政界都占据一定的影响力。

 

霍启刚毕业后的大事记:

 霍启刚毕业后的大事记


除上述表格内容外,霍启刚还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成员 、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香港体育学院董事、香港浸会大学体育学系咨询委员会主席,及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理事等诸多头衔。

 

从政府职位到社会体育公益,霍家三代在体育事业上都注入了不少心血,霍启刚也顺利扛过父辈手里的体育大旗。身兼多职的霍启刚接下如何推动体育事业做大做强,给大家留下了足够大的想象空间。

 

接地气的两人


而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姻缘,在另一层面也加深了霍启刚与体育强关联。或许是体育的精神与力量,奥运冠军郭晶晶与霍启刚的豪门姻缘,没有那句“一入豪门深似海”的悲观上演,相反更多的是两人在牵手、逛街、逛超市等寻常人的小幸福,甚至郭晶晶许诺要为霍家生第三胎......(易体网/NaNa)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