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致科比!祝科比·布莱恩特39岁生日快乐!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8-23 17:27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MVP!

1978年8月23日,篮球界的传奇之一-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出生。作为前NBA球员及前洛杉矶火花队主教练乔·布莱恩特和帕梅拉·考克斯·布莱恩特三个孩子中唯一的儿子,科比天生就带着优秀的篮球基因。

 

作为前著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在他二十年(1996年-2016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曾赢得无数奖项,创造无数奇迹 。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有力地证明了全能王的特质。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非常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科比·布莱恩特

 

小编从06年开始迷上科比,因为科比最高级别的国际比赛生涯也是从2006年的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开始的。中学时很多男生都会学习和模仿他的后仰跳投、翻身跳投,模仿他的罚球,模仿一切他的代表性动作。因为爱屋及乌,小伙伴们也普遍偏爱kobe zoom系列球鞋。

 

科比·布莱恩特

 

众所周知,在地方的校际篮球比赛上,大多都是从1开始的小号码球服,所以基本很少有20以上的号码,但是总有那么几个狂热的科比粉丝,穿着显眼的24号球衣为他的学校出战。所有的青春记忆都恍如昨天,科比带给我们的激情和感动无以言表,他是我们那一代球迷们的偶像和信仰。

 

科比·布莱恩特退役

 

但传奇也有走下神坛的那一天,在距离湖人送给勇士开局第16场连胜,仅过去5天的那场比赛上,科比全场14投仅1中。他说:“这个赛季结束后,我已经离开了”。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正式宣布退役。自此,这位篮球界的传奇人物退出球坛,回归普通的生活。之后,球迷们偶尔见到的媒体报道,也大多是他在陪伴家人度假等一些八卦新闻,几乎与篮球无关。

 科比·布莱恩特

 

明知退役后的科比不会再回到球场,也知道在NBA这个神坛一般的地方,未来可能还会出现很多个“科比”,但我再也没有青春去追赶他们了。所以,作为一位多年的科比粉,在此祝Kobe生日快乐!致青春,致科比!你永远是我心中的MVP,感谢你让我的少年时代如此灿烂多彩!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