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黑池”再度来沪携手阿里体育 打造顶级国标舞视觉盛宴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8-16 09:19
黑池舞蹈节——全球舞蹈爱好者心中的“黑池梦”。

易体网8月15日消息,继去年有着“国标舞奥运会”美称的——黑池舞蹈节,在中国举办吸引了国内外近2万人次选手与观众热情参与,给人留下耐人寻味的舞蹈视觉盛宴后。2017年第二届黑池舞蹈节(中国)再度来沪,将于8月17日至22日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行。

 

黑池舞蹈节详细

 

本届黑池舞蹈节由阿里体育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宝山区政府共同指导,届时将会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国标舞高手和两千多名青少年选手集结宝山体育中心,再次给中国文体爱好者打造一个“中国版”的顶级国标舞盛宴。

 

黑池舞蹈节,是全球舞蹈爱好者心中的“黑池梦”,屹立与国标舞金字塔的最顶端,发源于英国小镇黑池市。1950年,黑池舞蹈节因成为首个世界性舞蹈盛会而名扬中外,近百年来一直不断探索创新融合发展。

 

2016年,黑池舞蹈节首次离开家乡英国登陆上海,与阿里体育牵手,一场从评委、计分系统到现场演奏的皇后乐队,将其原汁原味搬到上海黑池舞蹈节上,获得舞蹈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有了第一届的良好反响,今年的“东方黑池”更令人期待。今日,作为第二届黑池舞蹈主办方的阿里体育携手宝山区政府,以及英国黑池娱乐总经理迈克尔,在发布会上共同宣布,这一里程碑事件的举办。

 

黑池舞蹈节发布会

 

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表示,为保持原汁原味的黑池舞蹈节,本届将继续沿袭黑池舞蹈节的原版配置,带来英国黑池原班评委、乐队、计分组等专业人员,为舞者和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和感官的盛宴。与此同时,拉丁舞现役冠军、中国舞蹈冠军以及世界舞蹈知名选手都将会为今年的比赛增添亮点。

 

除此之外,本届黑池舞蹈节走进宝山,在阿里体育的加入下,把国标舞(体育舞蹈)带到更多人的眼前,普及我国群众对国标舞的认知。而对于宝山来说,这一赛事的落地,将为宝山文化体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推动城市升级转型发展的同时又增添一张崭新的“名片”。(易体网/专栏作者  徐娜)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百家号、凤凰号、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