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O牵手易体网9月亮相上海 共促中国健身行业国际化进程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8-04 09:47
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易体网8月2日消息,FIBO CHINA 2017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将于9月7-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览和会议面积达23000平米,将吸引300余个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参展。


FIBO CHINA牵手易体网9月亮相上海  共促中国健身行业国际化进程

 

届时,体育先锋媒体易体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本次大会,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全面、最精准的大会行业资讯。

 

作为全球最大健身展FIBO的中国及亚洲地区专业展会,FIBO CHINA致力于提供健身产业最新趋势、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新模式的未来趋势展示平台,搭建中国健身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对接的专业、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对行业和中国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健身潮流在中国已经兴起,健身行业迎来大好的发展机遇,但与国外相对成熟的模式相比较,还有太多需要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本次大会将邀请到全球TOP1 俱乐部、健身行业的权威大咖,揭秘国际最前沿的行业信息,带给国内健身行业新的契机。(易体网/专栏作者  张婷婷)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百家号、凤凰号、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