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粉丝公众号如何快速变成10W+粉丝大号专栏

/ 猛科技 / 2017-08-03 08:35
泛媒体时代,公众号的建设和运营越来越得到企业界的重视,很多企业甚至把它作为企业未来重要的宣传平台来打造,从而减少传统公关宣传渠道的投入和预算。公众号的优势也是...

媒体时代,公众号的建设和运营越来越得到企业界的重视,很多企业甚至把它作为企业未来重要的宣传平台来打造,从而减少传统公关宣传渠道的投入和预算。公众号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除了企业信息发布,宣传推广,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客户关系构建和管理平台。因此最近也有越来多的朋友连向我咨询微信公众号增粉的事情。

记得年初的时候,宝洁开始向传统广告宣传发难,削减5亿广告代理预算。传统广告投放模式,模糊低效,有一半的广告预算其实无效的,但是你并不能知道哪一半是无效的。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流量的入口越来越集中,几大超级app控制着80%的用户流量。这也是各企业越来越重视微信公众号建设与运营的原因。

那么言归正传,我们如何能够快速的提升公众号的粉丝数量,扩大客户资源池呢?

内容,内容,还是内容,如果你以为仅仅只是做好内容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内容固然重要,但是酒好也怕巷子深,更何况是在相对封闭的微信生态。只靠内容和口碑,你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让公众号粉丝扩大到10W+,那么有什么高效且低成本的方式可以快速增加公众号的粉丝呢?产业联盟旗下的bigwifi平台的最近推出一项微信推广服务,就是利用全国各地公共场景的WiFi作为触点,引导导流客户进入广告主的微信公众号,同时还可以根据的广告主的需求,精确筛选具有具体城市场景以及用户性别等属性标签的用户引流到广告主微信公众号。目前平台接入了大中型城市各个公共场景近50万的热点数量,并预计在年底接入热点数量超过100万。

通过WiFi引导流量关注广告主公众号的优势明显:

第一、通过WiFi引导关注的流量都是线下各场景真实活跃的粉丝,不存在假粉僵尸粉刷量的情况。

第二、通过WiFi引导关注的流量,留存率高,当日取关率低,通常取关率都会低于20%。

第三、广告主可以通过WiFi 的场景属性,按照公众号内容对人群的需求精准的筛选引导相关属性的流量关注。

泛媒体时代,你是否还在借助别人的媒体平台展示自己呢?你是否还在使用着模糊的宣传手段在于自己的目标客户建立这微弱的可有可无的联系呢?你是还在为花出去的广告预如何更好的检验广告效果发愁?

泛媒体时代,也是一个去中心化去权威化的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媒体平台,人人都可以自由发声。为何不自己建立一个宣传平台为自己服务呢?微信公众号就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不仅能够最大的限度的把声音传递的更远更广,还能够让粉丝与企业有一个自由的强联系关系,粉丝可以随时和进行交流和互动。打破传统广告的单向传递模式。而bigwifi平台将是助推企业公众号平台飞速发展的火箭发动机。如果您需要了解关于平台的更多信息请加QQ:77265639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