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明星以球会友 林书豪与娱乐大咖用慈善公益推广篮球文化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8-01 09:05
全明星阵容,精彩不容错过!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NBA华裔球星,在2012年参加“林疯狂”成为世界级明星被人广泛熟知,之后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本次在林书豪的牵头下,邀请了各界明星好友参与的——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全明星篮球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1501239443233670.jpg

 

职业和非职业,NBA球星林书豪与他的团队携手众娱乐明星周杰伦、高以翔、辰亦儒、吴建豪、陈建州等各路文体明星以球会友,以篮球的名义传递快乐,在推广篮球文化的同时,也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在篮球场上,这些汇聚在一起的文体明星都有公益大使这一身份,除此之外,与职业球员出身的林书豪以及他的团队不同的是,那些非职业出身的娱乐圈明星,除职业标签外,也称得上是半个“体育人”。

 

周杰伦

 

周杰伦·易体网


公益大使、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这是周杰伦的标签,其中,毋庸置疑歌手是被广泛熟知的身份,除此之外,周杰伦与他喜欢音乐一样,喜欢在业余之时打场篮球与游戏

 

在电竞被看好的当下,2016年故而进军电竞领域,周杰伦正式成立电竞战队“J战队”,并担任J战队的队长,在这一基础上,2017年周杰伦与IDG共同创立“魔杰电竞”品牌,并在深圳开设了第1家旗舰。

 

高以翔

 

高以翔·易体网


大学就读于温哥华卡普兰诺大学的高以翔,业余爱好喜欢打篮球和划船,毕业后回到台湾的他,本打算当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没想到因为身高与帅气的外表下,机缘巧合的走上平面模特之路,后开始他的演艺生涯。

 

但这并不影响在娱乐圈的高以翔会跟篮球运动产生冲突,曾与职业球员一起参加《篮球梦之旅》的综艺真人秀,另外由高以翔参演的《我是马布里》这部围绕篮球运动为题材的电影,也将于8月4日即将上映。

 

辰亦儒

 

辰亦儒


有着歌手、演员、主持人身份的辰亦儒,是原飞轮海成员之一,组合解散后,辰亦儒的重心放在了演员与主持人的路上,一直处在不温不火中,甚至已经被人遗忘,而就是这样一个名气渐退的他,辰亦儒在健身方面不得不叫人折服,坚持每天健身2小时,练就了一身傲人的肌肉。

 

吴建豪

 

吴建豪·易体网


多才多艺好似娱乐圈必备技能,和大多数明星一样,演员标签下的吴建豪在唱歌、跳舞、绘画、运动等方面,都有着极其专业的技能,为了演艺梦想还在上大学的他在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以后,毅然休学。

 

不过好在热爱健身的吴建豪,几经波折在健身室被制作人柴智屏发现,出演《流星花园》而走红,一身“行走的肌肉”走到哪都能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其多年健身的气质,吴建豪还是锐步品牌的代言人。

 

陈建州

 

陈建州·易体网


港台腔浓重的陈建州丝毫不影响他主持人与演员的身份,相反正是这样,陈建州有着自己的特色魅力,令人诧异的是,在此之前,陈建州是位职业篮球运动员,还曾获得篮板王、MVP等荣誉,一次十字韧带断裂的意外,不得不放弃篮球,转而走上娱乐之路。

 

虽受过伤,但这并没有影响陈建州对篮球的热爱,只是由职业变成业余爱好来坚持着,正是因为如此,陈建州被评为价为,篮球圈里的好主持,主持界里好篮球手。

 

不似职业运动员的体育人气场,这些娱乐明星或多或少的,都对运动健身保持着一定的热衷,也正是这一原因,让这些娱乐明星在粉丝心中大放异彩。而像这种“体育+娱乐”的传递形式,不可否认是带动全民运动的最有效形式。(易体网/专栏作者  徐娜)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百家号、凤凰号、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