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童装增速高于主业 抢占市场先机成众品牌核心竞争点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29 01:31
父母最舍得给孩子花钱。

易体网7月25日消息,国产运动品牌361°发布公告,童装于2018年第一季的订货会订货价值达到低双位数同比增长。有关订货价值增长代表自2015年第一季以来第十三个连续季度录得改善。

 

361 °童装是整个集团独立营运的业务单位,主要定位在3到12岁儿童,包括运动鞋履、服饰及配件产品。


361°童装增速高于主业  抢占市场先机成众品牌核心竞争点

 

据悉,2018年春季订货会,鞋履、服饰及配件订单分别占47.4%、50.1%及2.5%。鞋履在平均售价方面录得低双位数增长,服饰在平均售价方面录得高单位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童装的增长速度目前已经高于主品牌业务,得益于大众消费水平的提升和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将成为集团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由于儿童服饰是刚性需求,儿童服装市场的增长潜力无限。集团将继续依托其领先的行业地位,大力发展和推动童装版块的高增长。

 

2017年,被称为“童装市场爆发元年”,诸多品牌开始纷纷抢占童装市场,各家运动品牌也不甘落后,在日前李宁举办的2018年春季订货会上,透露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推出旗下自营童装品牌李宁YOUNG,预计明年店铺数量在500家左右,超过六成分布在二三线城市。

 

不止国产品牌,就连耐克、阿迪这样的国际大品牌也开始加大力度部署童装市场。据了解,阿迪达斯和耐克的童装系列分别于2001年、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去年,阿迪达斯与儿童及母婴产品生产销售公司“好孩子”合作在上海开设了首家儿童店。

 

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大城市,国际大牌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因此国产品牌的主战场仍然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但伴随其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大众接受度的提高,千禧一代和新生一代都将成为其潜在消费者,如果在产品质量和设计上在做优化,接下来的竞争中至少不会像现在这么被动。(易体网/专栏作者  张婷婷)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