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风口,因为我就是风”无人便利行业再添新势力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20 22:23
看行业如何变革,智佳如何发展。

7月18日下午14:38,芜湖智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以“智联东方 佳业共赢”为主题的开业庆典暨产品发布会。智佳科技董事长王家军,芜湖副市长林绪文,芜湖投资促进局局长潘君齐,联想佳沃总裁田立川,国贸东方投资总经理陈万翔,湖南中吉董事长罗明炬,富士冰山销售总经理陈治宇,青岛澳柯玛自贩机总经理张海鹏,汇源集团副总裁王新农,达利集团副总裁庄伟强等政府领导、资本大咖及产业合作伙伴悉数亮相,共同揭开这家智能无人自助便利行业后起之秀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首先由王家军董事长介绍了智佳科技的由来,试运营期间的成果和后期的发展战略规划。

智佳是谁?王家军表示:智佳是一家科技公司,是一群志同道合者的追求,是一个属于全行业的整合共享平台。他表示,数年前,团队就认为未来的趋势是“共享创共赢”,要把硬件、软件、增值收益、管理服务连接起来。今天,他们跨出了第一步。

王家军动情地表示,智佳以“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为使命,未来会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自助服务平台”。在这样的愿景下,他制定了简称为“LBS”的战略模型,明确了以“机器数成就用户数规模”为核心,通过“增量“和”存量“两条腿走路,着力突出“便捷、利益、数据”三项价值。

在王家军着重介绍了“智佳模式”和战略规划之后,智佳科技与广州朗国联合发布了行业首家以“RK3288”为核心方案的智能工控机,也与青岛澳柯玛联合发布了全球首台“矢量云梯综合机”。

随后,与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们纷纷从硬件研发、软件创新、供应链优化、资本合作等各自经营的领域,表达了对无人自助便利行业的信心和对智佳的倾力支持。他们共同表示这个行业中国正在起步,行业规范性的缺乏和重资产的壁垒给了智佳巨大的成长机会。“智佳模式”的出现,会对整个行业格局和运营模式进行重洗。

 

 

智佳科技,一家天使轮融资3000万,以飞利浦亚洲研究院前首席科学家任CTO,以全球500强及国内一线零售商精英为市场销售团队的行业新星,试运营122天即突破千台规模,已经引起众多资本和媒体重点关注,相信智佳科技后面的发展速度不会“低调”。据悉,在初步验证了商业模式之后,他们A轮融资准备启动。

行业如何变革,智佳如何发展,大家一起期待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