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罗马尼亚奥委会 匹克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19 10:27
这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易体网消息,日前,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米哈伊·科瓦柳与匹克体育副总经理吴冰蕊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达成一份合作协议,匹克体育将成为罗马尼亚奥委会运动装备赞助商。

 

据悉,双方合约期限为7年,而据罗马尼亚官网报道称,这份协议涉及的赞助费用约为150万欧元。

 

签约罗马尼亚奥委会只是匹克体育完成其国际化营销战略的其中一步。早在2005年,匹克体育就启动了“品牌国际化”战略,通过赞助斯坦科维奇杯、欧洲全明星赛、美国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澳大利亚男女篮等多项赛事和球队,逐渐树立起了国际体育品牌形象。

 

作为最早试水NBA市场的国内体育品牌,匹克体育在2006年就签下了球星肖恩·巴蒂尔,并取得了不错反响,为国内其他体育品牌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尝到甜头的匹克体育先后签下数十位NBA球星,包括帕克、霍华德、路易斯·威廉姆斯等等。

 

尔后,匹克开始进军奥运会,与多个国家达成赞助合作。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有12支国家的代表队身着匹克运动装备走上赛场。如今,罗马尼亚也加入进来。对此,科瓦柳说:匹克作为体育装备领域的高水平代表,在NBA和其他众多俱乐部、体育代表队和奥委会都能看到匹克装备,他为能够签约高质量的运动品牌而骄傲。

 

此次匹克和罗马尼亚携手,对罗马尼亚和匹克体育来说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不仅会促进罗马尼亚在体育领域不断前进,更是匹克体育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加快其国际化发展步伐。(易体网/专栏作者 李威锋)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