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健身黑科技来袭 可口可乐推“减肥”饮品受追捧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12 16:21
炎炎夏日,让健身黑科技带领我们动起来!

不仅不会喝胖,还能喝瘦的吸脂可乐Coca Cola最近一跃成为饮料界的网红,也成为了可乐爱好者但却身为健身族们的心头好,虽说它号称是“能减肥”的可乐,但认认真真健身才是拥有好身材的王道!

 

在这个“露肉”的季节里,人人都想瘦成一道闪电或是拥有迷人的八块腹肌。无奈烈日似火,上个班已经累到不行,还有什么能激励我们挥汗如雨呢?认识完下面这些健身黑科技,一定能让你蠢蠢欲动!

 

新晋网红可乐,不仅喝不胖还吸脂

 

Liking智能手环  应证这个看脸的时代

 

近来火爆的健身房Liking运营十分智能化,会员仅需佩戴一个智能手环即可开启场馆的门禁、储物柜、浴室、智能跑步机、智能体测仪、智能操房等所有场馆设备。

 

会员们不用带卡,仅凭一张脸就能直接“刷”进健身房啦!

 

智能手环,“刷”进健身房

 

VR邂逅健身 是怎样的风景

 

科技日新月异,VR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如今它已经可以与健身结合,带来全新的健身体验。

日复一日的举铁、跑步,总会让人感到十分无聊,而动感单车和VR技术完美融合,真实模拟自行车运动,在这辆神奇的自行车上,可以一边骑车,一边享受动感音乐,一边欣赏虚拟世界的风景,让枯燥的健身过程变得生动有趣。


体育黑科技_易体网.jpeg

 

“关爱单身狗”的陪跑利器Joggobot

 

持续的阴雨天并不能阻挡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热情,但是作为“单身狗”没人陪却会让我们不禁黯然神伤。

 

不过没关系,这个名为Joggabot的飞行器可以陪你晨跑、夜跑各种跑!它通过内置的4个小型摄像头来监控跟随跑者,让一个人跑步时再也不会孤单。

 

关爱单身狗,跑步不孤单

 

马甲线塑形神器——肌肉电刺激健身器

 

繁忙的工作和家庭压力,让人精疲力竭,很多人并没有充足的精力每天泡在健身房里,这时候,一些新型的健身运动辅助小工具开始出现,比如类似V3MAX的EMS肌肉电刺激健身器。

 

不像以往的大型EMS设备,V3MAX十分小巧、便携,看上去像是一个耳机,只要在电极处贴上凝胶贴、然后贴在锻炼部位比如腹部、胳膊或是大腿上,再通过手机应用选择锻炼模式或强度,就可以通过微电刺激肌肉运动了。

 

当然,作为一款运动辅助设备,并不能完全指望它将小肚腩变为腹肌。但是,尽量抽空运动、再通过V3MAX进行辅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官方表示提升力度在120%左右。

 

 

塑形神器,轻松练就马甲线

 

为女性健康护航的智能内衣

 

最后,小编作为一名爱运动的女生,当然要为广大女性健身爱好者介绍一款“黑科技”—— OMbra智能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那智能运动内衣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它主要体现在其所配备的柔性传感器,而且充电一次能用24小时。


女性健身的护航使者

 

这款内衣可以记录使用者的呼吸、心率、运动强度、甚至卡路里消耗等生理数据,内衣上自带一款智能盒子(smartbox)可以存储运动数据,身着OMbra的用户可以判断出使用者自身的健康信息——什么时间需要加大运动量,什么时间需要休息等等,都可以通过测量和纪录信息显示出一定时间的训练进度。

 

作为回馈,OMbra则可以随着根据用户自身的身体变化自行改变调节至身体需要的最佳状态。

 

有了这么多健身黑科技,既让健身变得多姿多彩起来,那些懒于上健身房或半途而废的借口都将被“怼”回去,无论在健身房还是家中都能高效畅快的肆意挥汗,让健身不再单调,而成为提升生活格调的方式。(易体网/专栏作者 邓慧玲)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