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准股份股价低于约定补仓价 实控人夫妇质押股份增至22.4%专栏

/ 挖贝 / 2017-07-11 15:45
但是,由于公准股份股价低于约定补仓价2.27元/股,2017年4月26日,公司副总经理(韩义文配偶)晁烨向恒泰普惠增加质押公准股份股票990.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7%),两人...

挖贝网讯 7月11日消息,日前,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准股份(830916)主办券商发布公告称,公准股份实际控制人韩义文及其配偶晁烨合计质押22.4%股权用于6000万个人融资,由于借款临近到期,主办券商对其提示风险。

公告资料显示,公准股份实际控制人为韩义文,持有公司72.53%的股份。

2016年8月,公准股份实际控制人韩义文向北京恒泰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泰普惠)质押股票4211.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3%)用于6000万个人融资。到期日为2017年8月15日。

但是,由于公准股份股价低于约定补仓价2.27元/股,2017年4月26日,公司副总经理(韩义文配偶)晁烨向恒泰普惠增加质押公准股份股票990.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7%),两人合计质押22.40%股权。

华安证券表示,由于该笔借款临近到期,如果韩义文无法按期还款,上述质押的股票存在被处置的风险。

公司的盈利模式比较简单,主要是采用的是单一屠宰加工模式,从个体工商户收购生猪,经公司标准化屠宰、精细化分割包装、低温保存,再将猪肉产品对外销售的方式获取收入,主要赚取的是屠宰加工的费用。

财务数据显示,公准股份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3.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48%;实现净利润1.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