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东收购增发双管齐下 3个月变身中泰传媒实控人专栏

/ 挖贝 / 2017-07-11 15:47
对此,中泰传媒表示,通过本次收购,一方面公司获得了大量的资金,有力补充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另一方面,董革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后续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结构,提升公...

挖贝网讯 7月1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中泰传媒日前发布公告称,新股东董革在3个月时间中通过收购以及股票发行方式持有中泰传媒62%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原实际控制人武斌持股比例降至22.8%,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7年4月5日,中泰传媒发布公告称,董革拟以股份转让协议及股份发行认购方式对中泰传媒的股权进行收购。

依据中泰传媒股东与董革签订的相关收购协议,交易分为股份转让协议及股份发行认购协议两个部分;通过受让230万股解限售流通股及履行完成700万股股份增发认购协议,董革名下将持有中泰传媒930万股(占股份发行后中泰传媒总股本62%)。

三个月后,中泰传媒发布公告表示,董革成为中泰传媒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

对此,中泰传媒表示,通过本次收购,一方面公司获得了大量的资金,有力补充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另一方面,董革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后续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泰传媒是一家立足于广告服务行业、向客户提供媒体资源开发与经营的广告传媒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媒体代理、广告设计与活动策划执行。

财务数据方面,中泰传媒2016年实现营收1622.93万元。净利润由盈转亏。与此同时,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连续3年为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