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袜子就能跑步 体育黑科技颠覆你的运动观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11 15:50
体育、科技、时尚,三者交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刚刚结束的2017 ISPO上海展上,所有展出的体育用品装备,几乎都能和科技挂上钩。而近些年来,科技应用于体育用品装备的研发和设计,已成为了行业内的普遍现象。接下来,易体网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黑科技体育用品,它们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可取代鞋子的万能袜

 

1499675366971735.gif

 

户外运动穿什么鞋?哪种鞋最轻松不累脚?运动时脚流汗有异味怎么办……据了解,英国有家公司发明了一款名为Skinners的袜子,外形上,Skinners 看起来就是一双黑色短袜,但是怎么揉捏、拉扯都不会破,即使穿着它踩碎玻璃、硬石头也完好如初,所有负重运动也毫无压力,外出时更能随身装在口袋里,穿在脚上也没有异味了,可以取代鞋子的全部功能,是运动爱好者的完美搭档。此刻,是不是小伙伴们都想拥有这么一双万能的“袜子”啊!

 

提高力量的运动耳机

 提高力量的运动耳机

 

在运动赛场上,获得金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此前美国400米栏骁将麦克·廷斯雷在训练时使用了一款名为Halo的运动耳机。但是这款耳机不是用来听歌的,而是通过脉冲刺激提升肌肉力量。而麦克·廷斯雷也因此助力,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所以,运动员们用上这款秘密武器,离自己的梦想将会更近一步。

 

恢复运动潜能的睡衣

 

恢复运动潜能的睡衣

 

美国著名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A,推出了一款名为Athlete Recovery Pajamas的运动员恢复睡衣。睡衣由一种特殊的生物陶瓷面料裁剪而成,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减少炎症,帮助运动员提高睡眠质量和恢复体力的速度。这块睡衣能让运动员在第二天的比赛和训练中,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发挥更好的水平。

 

装在背包里的自行车

 

1499675406474896.gif

 

世界上有一款最小的可折叠自行车,它“出生”于自德国。这款折叠车名叫 Kwiggle , 它体重只有8.5kg,折叠之后的尺寸为55×40×25 cm。因为体积小,折叠之后又非常的紧凑,坐地铁、挤公交、坐飞机……都很方便携带。而且,展开和折叠只需10秒便可搞定。骑行 Kwiggle 的最高时速可达到30公里/每小时,真的是一款小巧便携,轻松高效的交通工具。

 

可折叠的轻便跑步机

 可折叠的轻便跑步机

 

在今年5月份,汇强健康科技发布了新款智能跑步机—i8。i8智能跑步机,采用超薄全折叠式设计让机身在收纳时占地不足0.3平米,产品外观简约精致,采用跑车流线造型,符合大众审美。体育+时尚的功能和外型,深受运动爱好者和年轻人的喜爱。

 

体育+科技的研发还在不断推进中,未来,科技将成为体育市场发展的重头戏。体育、科技、时尚,三者交融,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期待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新奇。(易体网/专栏作者 李环)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