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乐视体育COO于航入职当代明诚 乐视体育离职高管大盘点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6-21 10:48
乐视体育”归于平静“,原离职高层的新职位?

易体网6月19日消息,乐视体育今天再次引起媒体关注,是因为其前coo于航从乐视体育出来后,于今日正式向当代明诚报道。随着乐视体育连失多个赛事IP之后,其高层也是多方出走或是被离职。于航也继原乐视体育CMO强炜加盟探路者之后第二位公布新东家的原乐视体育高管,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一职,工作直接汇报对象为蒋立章。

 

此前在担任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时,于航主要负责海外体育赛事版权业务,帮助公司买下超过300多项体育赛事版权。不过随着资金短缺以及版权变现难度等问题的凸显,乐视体育正逐渐从版权内容转型成为体育小镇的开发和运营商。

 

在拥有众多体育经纪、体育营销、体育版权等业务板块后,如何将其在国际市场中升级与落地,以及开拓整合更多国际顶尖体育资源,这些或将成为于航在当代明诚工作的重点。

 

对于航来说,离开乐视体育是带着舆论走的,现在有这么一个和自己相符的体育集团平台,供自己发挥,也是圆满的。现如今,乐视体育也算是“归于平静”,一切都回归平常,而离开乐视体育的那些“高层人员”都去了哪里?


 乐视体育离职高管,2017乐视离职,乐视体育高层


原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作为公司总裁,他是最早确认离职的,在从李宁退出后,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必迈,走上创业道路,随后受邀加入乐视体育,因很难切入乐视那时的精细化运营理念等多方面原因,和乐视体育一起奔跑了半年,离职后,现继续管理自己的必迈品牌。

 

原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被外界称为“央五教父”的他也被传出离职一事,乐视内部传出,马国力在与不在也没多大意义,就是有着乐视体育的副董事长头衔,以自身在体育圈的影响力,帮助乐视体育合作时起到“站台”的作用,为了帮助篮协的改革事业,马国力正式加入CBA搭档姚明开启篮协改革之路。

 

原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CMO——强炜,因在体育产业和体育营销这方面的成功,被行业人所认同的专业人士,在从乐视体育离职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加入探路者公司并担任CEO一职。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有着央视体育解说员的“名嘴”,在加入乐视体育后,和强炜一起被传出离职的消息,但随后被刘建宏一条朋友圈予以否认,现离职消息还有待深入了解。(易体网/专栏作者  徐娜)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