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文创变更主营 转型进军动漫行业专栏

/ 挖贝 / 2017-06-14 16:11
挖贝网发现,2016年,智高文创完成全面转型升级,企业由原来单一的文集研发、生产、销售企业转型升级进入了以动漫IP为核心,集动漫文化创意、少儿主题连锁天经营与媒体联盟...

挖贝网讯 6月12日消息,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智高文创(838980)发布公告称,变更主营业务,转型进军动漫行业。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企业转型。

挖贝网发现,2016年,智高文创完成全面转型升级,企业由原来单一的文集研发、生产、销售企业转型升级进入了以动漫IP为核心,集动漫文化创意、少儿主题连锁天经营与媒体联盟、幼儿教育于一体的发展企业。

智高文创现正筹划准备原创动画《魔法可可》的上映,有助于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悉,变更前智高文创主要从事于文化教育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变更后公司主营业务为动漫影视片制作、发行、授权以及动漫衍生品的设计、研发。

智高文创表示,本次主营业务变更有利于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公司经营能力,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公司转型升级。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资料显示,智高文创去年实现营收9929.41万元,净利润90.92万元,在上年度基础上实现扭亏为盈。其主要原因一方面是转型升级战略初见成效,另一方面是对成本费用进行了有效控制、授权和连锁业务相较原有的生产模式利润率高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