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CE汇集行业精英 携手易体网传播足球产业未来新理念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6-06 12:33
易体网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全面、最精准的大会行业资讯。

易体网6月6日消息,亚洲唯一的足球全产业B2B2C大会暨展览明日将于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500多位国内外足球行业领袖企业代表、政府与足球协会相关领导、专业体育院校专家等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中国资本开启足球新格局,科技创新、发力青训共筑足球产业生态圈”的命题。

 

12


本次大会由灵硕集团主办,西甲联盟、香港足球总会、巴西/泛美电子竞技协会协办,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分会、上海虹口足球场、体育银行大力支持。体育先锋媒体易体网,作为媒体支持全程参与报道本次大会,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全面、最精准的大会行业资讯。

 

本届大会共计三天,7号大会第一天为主论坛,旨在探讨世界与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及改革,以及赛事管理、商业开发及资本运作。第二天以分论坛形式进行,围绕着“可持续性的俱乐部经营管理及青训体系建设”、“足球+互联网与足球大数据”、“足球高科技与智慧场馆”、“足球医疗、康复技术及运动表现”四个主题展开讨论。最后一天,大会将组织嘉宾前往鸟巢参观并在7人足球场举行2017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嘉宾友谊赛,真正释放对足球的热情和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易体网/专栏作者  张婷婷)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其观点的赞同或者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