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惠普暗影精灵新款游戏本发布:颜值爆表,新一代性能怪兽来袭专栏

/ 王小琉 / 2017-06-05 08:15
或许惠普又给大家另一个全新的选择,一个不算高的起跳价格,但是品质并不会因为价格因素打折扣。

6月6日,惠普将在北京发布专为游戏达人打造的惠普暗影精灵新款游戏本产品系列。届时,惠普ENVY、Pavilion等一系列新款产品也即将登场。

惠普新品早已在科技圈引发关注与高度认可。笔者也第一时间各方打听拿到暗影精灵游戏本最新产品图,从细节看,预示着内外兼修的傲慢者将来势汹汹杀入游戏笔电市场。

采用新模具,

活跃中透露科技感

  由于是年轻人逐渐主导了游戏市场,所以游戏笔电的设计造型也要对应用户人群的需求,所以炫酷与个性化成为了主要的发潮流方向。根据曝光的细节图,外形设计上,惠普暗影精灵新款游戏本产品增加了很多炫酷的元素,加上红黑相见的主色调,呈现出一种浓重感。黑色理性、沉稳,散发着内敛与刚毅的气质,红色则有激情与活泼的一面,代表了活力与霸气。

(产品细节图)

键盘上的W、A、S、D键甚至做了更人性化的颜色区隔,方便游戏玩家在游戏时及时分辨不容易按错键。转轴设计只有中间一部分顶盖并非一体,这样的设计或是为了防止顶盖掀开后会遮挡散热口。

据说本次惠普将采用的独特三角设计。此次暂未拿到更多细节图,但笔者猜测有可能将在机身A面与D面过多地露出。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与II代相比,暗影精灵新品与之前的模具大为不同。事实上公模化依然是获取性价比的直接途径。不少打着高性价比旗号的游戏本其实依然是采用“公模化”而达成的,毕竟开模费用其实占据了笔记本成本中很大的一部分比例。So,此番暗影精灵新品在这一点上可谓抛出了诚意与勇气。

新一代性能怪兽

随着硬件技术的发展,笔记本产品将会变得越来越便携。而未来的游戏本产品也必定会出现纤薄、高性能、长续航、强散热这样的组合关键词。这些也或将在暗影精灵新品产品上得到进一步呈现。

此前知乎来源消息爆料称,惠普暗影精灵新品配置如下:

<blockquote>

  CPU——i5-7300HQ/i7-7700HQ/i7-7820HK

  显卡——未定,可能会是高到1070级别

  屏幕——15.6英寸IPS广视角。

</blockquote>

笔者从各方得到的惠普新品配置信息也呈现了新一代性能怪兽应具备的元素:第七代英特尔R酷睿TM处理器、100Hz以上 IPS电竞级显示屏、多铜管精密散热布局……

惠普已在微博提前为自己此次发布会造势了,用小鲜肉代言人杨洋的话形容此次新品发布主题——“玩得漂亮、6到飞起”,暗示了新品对于颜值+性能的信心满满。

作为一家颇有资历的电脑制造巨头,惠普在笔记本方面一直给外界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尤其在商务本领域。近来随着电竞游戏的不断升温,游戏笔记本市场的异常活跃无疑为整个低迷的PC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也因此,惠普也开始用暗影精灵系列来俘获诸多游戏达人的芳心。对于笔记本来说,是追求性价比还是高性能,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或许惠普又给大家另一个全新的选择,一个不算高的起跳价格,但是品质并不会因为价格因素打折扣。

与此同时,黑科技的运用也一直被惠普所关注。惠普公司在游戏方面投入巨资,在游戏领域重点发力。此番,惠普电脑新品发布会究竟是否还能带来更多惊喜?会不会有更具未来感的黑科技产品发布?非常期待会不会有类似VR背包式电脑的发布?一切问题的答案,最终还是等到6月6日一起揭晓吧。

  ——————————

  王小琉(个人微信wangxiaoliu203406),微信公号“王小琉”。科技专栏作者,前中央媒体人。

  智能硬件体验者;IT&科技领域观察者、记录者、评论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