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越用越快?努比亚旗舰Z17以8G运存+骁龙835把梦想变现实专栏

/ 周愔 / 2017-06-05 10:25
 通常一件新买的衣服,只有穿几天磨合一下,才能完成最贴身最舒适的理想体验;如果是一部新买的手机,也能达到这样越用越畅快的理想体验,那该是多么美好啊!

通常一件新买的衣服,只有穿几天磨合一下,才能完成最贴身最舒适的理想体验;如果是一部新买的手机,也能达到这样越用越畅快的理想体验,那该是多么美好啊!


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水立方的发布会上,一开场就提出了上述愿望。


 

其实这也是很多手机用户的真切愿望。随着使用周期的拉长,手机的触屏反应开始迟钝,通话、看视频、玩游戏机身越来越烫,就连打开微信聊天,也得缓存半天。影响了心情不说,就怕耽误紧急要事或工作效率。


努比亚很敏感地洞察到了这些用户体验痛点,并以科技创新的使命,完成了最新产品无边框旗舰Z17的研发与生产,真正实现手机越用越快的理想体验。


 

而实现这一理想体验的主要支撑,是源于努比亚在配置方面的奢侈搭载: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蓝色尊享版更是首次采用了8GB的RAM+128GB ROM(黑金版为6GB+128GB,标准版为6GB+64GB),其中内存均为LPDDR4X规格,以及Z17全系列标配UFS2.1高速闪存等。


 

此外,努比亚Z17也支持7模24频4G+全网通与全功能NFC。作为全球首款同时支持骁龙835移动平台和杜比全景声的手机,努比亚Z17引入杜比全景声音效技术,且首次采用Bass技术,大幅提升Z17的低频表现。


同时,努比亚Z17采用一块3200毫安高密度电池,并联合高通全球首发了QC4+快充技术,将充电速度提升15%或提高充电效率30%。


 

拍照方面,努比亚Z17采用了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分别搭载搭载的索尼独家定制的IMX318、IMX362,可以实现2倍双摄变焦,最高支持2300万像素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7引入AI人工智能技术。全新的nubia UI5.0,搭载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独家研发的NeoSmart引擎,让手机拥有强大的自学习和自我进化能力。


AI定制专属智慧加载,拥有深度学习实时动态调整的特性,能够对手机运算资源、存储资源、电池资源以及传感器资源实现智能调度,并针对每一个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形成独家定制的个性方案,实现手机性能和功耗的最佳平衡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外观工艺,努比亚Z17不仅采用全新一代无边框屏幕技术,更加入户外防水功能,拥有27个防水部件,采用39项防水工艺,82道防水制程,让手机能够应对生活的各种复杂场景。


努比亚Z17的配色主要有极光蓝、黑金、曜石黑、旭日金、烈焰红5种,其中极光蓝版本率先采用了“玻璃金属”工艺,让铝合金机身拥有坚固特性的同时,更带来出色的玻璃镜面打磨效果。而且努比亚Z17业内首家采用单缝天线设计,高达98%金属占比的一体化机身。


 

归根结底,努比亚Z17力求通过每一个设计环节,以印证手机也可以像衣服一样,越用越好用。或许正是这样一个初衷,让努比亚掌舵者倪飞对新品Z17信心满满,希冀冲破千万级的年度销量。不过面对智能手机行业增速放缓的环境之下,努比亚能否实现爆发性增长,还需等待用户对新品Z17的最终验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