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或成新足球地理中心 参与度高欧洲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5-22 10:34
在未来的足球世界中,中国有望成为新足球地理中心

18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7世界足球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就当前世界足球的热点话题发表意见。很多专家认为,在未来的足球世界中,中国有望成为新足球地理中心。

2

在18日上午的现场演讲和讨论环节,多名专家认为中国足球为全球足球经济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在新兴足球市场中,中国处于带动市场发展的中心地位。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体育研究部主管麦克·雷格认为,基于对目前中国足球产业的评估,中国将是未来足球产业发展最热门的地域;当前,整个足球市场都处在变革之中,如果中国能够成功应对市场变化,那么中国的足球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释放更多的活力。

 

欧洲职业足球联赛协会创始人伊曼纽尔·马塞德·梅德罗斯表示,在听闻中国将设立5000个足球推广校时感到内心鼓舞。他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当中。

 

法国足协中国区执行负责人罗姆德·阮在现场讨论时说道,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很好的球迷基础,有些地区的球迷参与度比欧洲还高。(易体网/专栏作者  杜康)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其观点的赞同或者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