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1数字健康融资报告:国内发生90起交易,融资额超11亿美元专栏

/ 动脉网 / 2017-05-13 11:43
动脉网vcbeat|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医健领域融资总额达49亿美元,融资事件为212起。

幻灯片1.PNG

幻灯片5.PNG

幻灯片9.PNG

 

幻灯片19.PNG

  更多 互联网医疗资讯 请关注 动脉网wechat:vcbeat

 

关注后,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如:人工智能、基因检测),即可获得相关独家前沿资讯文章!

关注后推荐阅读:

1、360健康陈华谈“新零售”,医药电商要这样玩

2、医疗AI的王者荣耀:史上首次医疗人机巅峰对决,终极决战已启动

3、基层医疗企业已经收获了60亿融资,投资大佬们还有2000亿资金待投,他们在等谁?

动脉网(WeChat:vcbeat),关注互联网医疗及健康领域的新技术、创业和投资,以及新技术背后的伦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img.ikanchai.com/images/nohead.jpg

动脉网

动脉网是关注互联网医疗创业的科技网站【(www.vcbeat.net),微信公众号(vcbeat)】网...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