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那些被视为“硅谷宠儿”的隐身俱乐部专栏

/ 康斯坦丁 / 2017-05-07 20:54
如果说好点子是“天时”,市场机会是“地利”,那么人脉是让创业更容易更快实现的“人和”因素。对于不少年轻创业者来说,剀洛社团就扮演了“人和”的角色。

如果说好点子是“天时”,市场机会是“地利”,那么人脉是让创业更容易更快实现的“人和”因素。对于不少年轻创业者来说,剀洛社团就扮演了“人和”的角色。

2008年,凯洛社团(Kairos Society)问世。彼时,美国深陷金融危机。股市萎靡,市场暗淡,经济不振,失业率飙升,创业者们士气低落。这是一个仅限邀请才能加入的全球社团,由世界各地具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创业者、工程师、科学家和设计师组成,它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提供一个由导师和创业伙伴所组成的难以置信的网络,以此来帮助年轻人将梦想变成商业项目,凯洛社团的导师阵容庞大且豪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波音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菲尔·康迪特等等许多名号响亮的人物都位列其中。他们提出“重塑美国梦”的口号,如此年轻、有活力,如此雄心勃勃,仿佛给美国注入一针强心剂。 

2017年4月20日为凯洛斯社团全球首脑会议在纽约市举行,一部分成员登上了一架搭载去洛克菲勒庄园的直升机。首脑会议汇集了有希望的年轻企业家,政府领导人,投资者和该国最强大的一些高管。富有和强大之间的随机相遇只是场景的一部分。从太阳能技术到生物科学,从3D打印自动售货机到自动驾驶无人机,甚至简单到廉价自行车和滤水器,从社团中走出的创业者在创造了价值的同时,也发掘了自己的价值。凯洛社团如今已成为全球下一代亿万富翁的起飞平台。这些年轻创业者对于能够意识到凯洛社团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而感到欣慰。他们组成了一个庞大且不断扩大的校友网,不仅相互扶持,还为凯洛社团的新成员提供帮助。 

  社团的创始人兼会长安柯·简曾经说过:“创业能为你提供一条改变世界的希望之路。而着眼于眼前,通过创业你能改变自己的家庭和当地民众的生活。除了满足自己当老板的愿望,还有哪些更好的动机会促使你开办自己的公司呢?”快速到今天,该集团在全球各地有超过一千名成员,还有3000多名校友。在数字时代,互联网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界限,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不管身在何处,不管具备多少资金和何种学历,都可以加入到创业革命的大军中来。或许资金问题曾经是开办公司不可逾越的障碍。但是,完全基于互联网的业务可以不需要办公地点、供应链或其他通常需要启动资金的条件,就能完成一次创业。

要想成为社团一分子,创业者必须要展示出足够的商业智慧才能获得邀请。一旦成功入会,机会就滚滚而来,不仅能参加各种地方组织的重要活动,还能够在年度凯洛全球峰会上扩大人脉。可以这么说,当全球领导者的见解与未来新兴企业家的颠覆性观点相结合,就会有更多机会创造财富并让财富迅速增加。(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