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商业WiFi运营创新峰会将在杭州召开专栏

/ 猛科技 / 2017-05-06 13:12
最新消息,盛夏五月,由猛科技、WiFi圈主办,热点实验室、中国好WiFi联盟协办,中国WiFi产业基地、Bigwifi、芝麻科技特别支持的中国商业WiFi运营创新智享会将于5月18日在杭...

518index活动行尺寸

2017中国商业WiFi运营创新智享会

最新消息,盛夏五月,由猛科技、WiFi圈主办,热点实验室、中国好WiFi联盟协办,中国WiFi产业基地、Bigwifi、芝麻科技特别支持的中国商业WiFi运营创新智享会将于5月18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为变现加分“为主题,主要聚焦大数据、新媒体、人工智能、新金融在WiFi场景的运营变现。

据相关统计显示,中国网民中有83.2%的人会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其中在公共场所会选择用WiFi方式接入网络的人占比42.4%。由此可见,WiFi依然是网民重要的上网入口。用户联网的刚性需求、基础运营商数据网络压力以及互联网巨头对于入口的争抢,实体商家服务意识的提升,共同催生了商用WiFi的热潮。

我国商用WiFi市场兴起于2010年,近两年发展迅速。预计至2020年,商用WiFi市场规模有望超1000亿元。商业wifi的市场前景普遍被商家们看好,各大网络巨头也开始了部署商业wifi的经营战略。随着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大潮流下,充当着流量+O2O入口的商业WiFi成为大家竞相开垦的新境地,然而盈利模式遭遇到瓶颈,影响了商业WiFi跨步向前的进度。随着互联网商业巨头的加入,我们还可以憧憬下,有着强大的数据的累积、分析和运用能力的他们,将给商业WiFi变现开拓出新思路。此次会议将邀请行业领袖、产业大咖、知名公司CEO,不仅带来新的资源和思路,更是带来跨界的商业模式,为运营加分,为变现增色,为精细化运营提供更多可能。

据悉,本次会议分为彩虹计划公益活动、WiFi变现创新模式、优秀运营案例分享、CEO晚宴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将呈现给大家不同的意义和感受。本次会议亮点繁多。知名企业CEO同台献计,为运营变现带来新的思路和想法,共举一场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

主办方相关人负责人透露到,此次峰会将率先发起《百城-安全上网攻略转发大行动》,以网络的力量,传递安全WiFi正面形象,让WiFi更加容易,更加方便,更加安全的被使用,同时,将在.全行业首次发布公益计划——彩虹计划(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打击钓鱼WiFi,推广安全WiFi宣传月,共建安全新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将.推出WiFi产业服务平台第一个重磅产品,致力于运营变现的开放平台——BigWiFi,帮助更多的企业降低成本,一起提升变现的能力和质量。我们也发现,现场将有.多种产品现场体验,无论是运营流程还是最新WiFi硬件产品,现场体验交流、签约,让你不虚此行。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383719095300?from=timelin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