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专栏

/ 杨世界 / 2017-04-21 13:04
传统招商行业已经日渐式微,如何在互联网大环境下,运筹帷幄,简化和优化招商流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招商服务,成为了云商通路的核心目标。互联网+招商新模式的出现,势必...

云商通路发布会暨首届创业家项目发布会于4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创业者们,大家都是为了寻找优质项目有缘相聚在此地。主办方也同时邀请了创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庄岩和通路研究院院长叶志荣进行发言并与到场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

云商通路在京召开产品发布会

庄岩的发言阐述了在国家“双创”的大政策背景环境下,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优势项目,创业者们在拥有好机会的同时在运作的过程中也面临着不少困难。这些创业企业项目为了提高效率,降低风险,会选择将主要精力投入在产品开发和运营支持上,市场招商工作则会交给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来协助完成。而云商通路便为此而生,拥有为全国优质项目提供渠道落地服务的专业团队。云商通路通过平台担保先行赔付的行业首创交易方式,为广大中小创业者寻找项目解除后顾之忧,同时通过鱼眼商机搜索引擎为创业者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项目征信信息,让创业者能够安心省心放心的选择适合的合作项目。同时云商通路作为创业家俱乐部的运作主体,将以创业家俱乐部为背书,为加盟云商通路的城市运营商提供支持。

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

嘉宾在阐述招商行业现状

图为发布会现场,讲师为参会创业者们深入讲解了云商通路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盈利模式、合作项目以及运营支持。

云商通路的核心顾问团队皆出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成员,都拥有丰富的销售和招商实战经验,团队创造过招商收入超过1亿的傲人成绩,同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创投专家和知名企业家组成的投资顾问团队。公司秉承“诚信唯一,价值至上,合作共赢“的宗旨,致力于彻底改变传统招商行业的混乱局面,采用各类商业信用数据技术充分评估项目方的风险,为创业者匹配最真实有效项目源,为企业匹配精准合作者,让项目不再难找,让渠道不再难建。

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

 云商通路旗下涵盖四大核心产品:Cloud+平台、鱼眼商机搜索引擎、创客猫创业社群、佣兵公社。作为专业的B2B招商服务平台,优质的项目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云商通路业务覆盖7省,80多个地市,预计2017年底,将完成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个核心城市的业务全覆盖,项目招商总额突破10亿大关,招商业务涉及农业、餐饮、教育、智能硬件、互联网、快消品、母婴等16大行业。

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

此次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了三家优秀合作项目方代表——72变智能硬件平台、锅否互联网火锅和全在用车出行服务平台。项目方代表在会上分别详细阐述了各自项目的发展情况、项目优势和盈利预期,与会者对这三个项目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云商通路发布会暨首届创业家项目发布会让到场的创业者耳目一新,大家积极探讨云商通路的模式、价值和意义,认为云商通路为他们在创业方向上提供了新的选择,纷纷表示对项目的认可,当场即有两位创业者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云商通路安徽合肥和蚌埠的城市运营商。

传统招商日渐式微 看云商通路如何玩转“互联网+招商”-

衷心祝愿云商通路2017年在致力于彻底改变传统招商行业的混乱局面的道路上能够整合渠道,挖掘价值,共赢通路,以信为首,惠泽天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